Drop Message Here~ #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影片 | 太阳 - Wedding Dress 【HD】

分享一个一直很喜欢的韩语歌...=w=
Big Bang里的成员-太阳唱的wedding dress~
由于太喜欢,所以特地下载了高清的MV作收藏~~

点击下面的Read More看MV~~~
↓ ↓ ↓




中文歌词


你和他争吵
偶尔也会因为这哭泣
每次你感觉到累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希望
偷偷的自己心痛
你的小小的微笑就又变开朗
担心你知道我对你的爱
担心知道以后我们会变疏远
我闭着气
又咬着嘴唇
希望你离开他到我的身边

baby 求你不要抓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请回头看看等了这么久的我

音乐响起以后你就要和他共度一生
我每晚祈祷今天不要来到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恨你不知道我的心
偶尔还会希望你过的不幸福
我的眼泪已经早已流干
像习惯一样的自言自语
度过的不安的每晚的我
没准我早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闭着眼
做着没有结束的梦
希望离开他来到我身边

baby 求你不要抓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请回头看看等了这么久的我

音乐响起以后你就要和他共度一生
我每晚祈祷今天不要来到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求你能和他过的幸福
让我能忘掉你
我憔悴的样子希望你全部都忘掉
虽然我一段时间会心痛到想死 no oh

太长时间像傻子一样活在错觉
我的她仍然看着我雪白的微笑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你穿着的wedding dre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