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Message Here~ #

Monday, March 15, 2010

日记 | 巧到不能再巧

昨天很巧啊~
这边才在facebook说去跟ruey ruey吃晚餐,
那边就遇到汉明他们一家人...XD

巧上加巧的是,他们坐在我们旁边而已~~

在外面遇到熟人挺开心的~
特别是感情好的~

星期四也许会再去Metropolitan Park,
带着我的3仔去~
现在我除了上网,就只有拿着相机去拍照了。

不然我会觉得我快生蘑菇了...
数量也许会多到可以拿去卖~XD

毕打自己人的剧情越来越刺激(可能是黑暗?),
真怕自己会受不了...
一向来对沉重的剧情没什么好感,
心情也会容易受到影响...

啊...那个ryan,我想宰了他。
样衰到我想扁了他! =3=

1 comments:

Zetra said...

It's a happy end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