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Message Here~ #

Friday, July 30, 2010

我想任性,但是不行。

如果我可以再自私一点,也许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
但是以前的经历告诉我,自私会让我更快的失去你。

-------------------------------------------------

好几次,都无意间听到你说你负担大。
钱不够用的问题,我很想帮你,可是我也能力有限。
我只能每个月偷偷把50块钱放进你的皮包,
很少,但已经是我的能力范围了。

今天我提出以后不用天天接送,
你面有难色,但是乐于接受,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问题的根源。
可是我心里很难受。
有可能是一时间的接受不了,但是我有那么一段时间,
希望从你嘴里说出的答案是不愿意接受我的提议。

也许,我已经被你宠坏了。

习惯被你呵护、被你疼爱、被你服侍得像公主一样。
不用多说什么,一个动作就知道我下一步想要做什么。

一直有股气,让我很不舒服。
我想呼出来,我想把它消灭。
但是那感觉一直不愿意退散。

我害怕失去你,如同你害怕失去我一样。

感情上我想每一天都见到你,但是理智却告诉我说,
我这样任性是不行的,有时候我很想把理智给干掉。

不过我失败了,以前的经历让我存有阴影。
我害怕把幸福给用完,然后你就会消失不见。
所以我只能强迫自己说:“没关系,我一个人可以独立。”



但其实,我每一刻都想有你在我身旁。

till the last i meet deat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