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Message Here~ #

Friday, March 05, 2010

摄影 | 入口


is that i was step into your heart
or
reject by your hand up?



今天去了ikano&The Curve,
为了买31的生日礼物。

其实那边晚上挺美的。
只不过我没什么拍,
因为我知道我对夜拍不行...XD

有时候我只是站着看jack tan拍,
技不如人,处女座的性格是不会献丑。XD

说实在,我很佩服他那么快上手。
啊...什么时候才到我有那种勇气和眼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